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太仆寺旗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10:31:46 打印 字号: | |

太仆寺旗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

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履行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规范司法作风,3月22日,太仆寺旗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派驻纪检组长白正文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传达了《2023年全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全盟基层法院院长会议、全盟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太仆寺旗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实施方案》,各庭室负责人分别向党组书记、院长李立军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白正文组长对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通过典型警示教育案例,指出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他强调: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党组书记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扛牢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要落实好“一岗双责”。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 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审判执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监督,抓好党员干部底线思维教育,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要抓好中青年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持续加强对中青年干警的廉洁教育,培育廉洁自律的道德情操,纵深推进司法作风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政治部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