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太仆寺旗人民法院开展“接续奋斗新时代 担当实干新篇章”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6 10:42:58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院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近日,太仆寺旗人民法院开展系列“接续奋斗新时代 担当实干新篇章”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举办“读书分享会”

感悟党史故事,汲取奋进力量。该院干警结合岗位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中华民族发展史,分享阅读感悟,畅谈心得体会,在相互交流探讨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追溯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该院“党耀院徽”红色教育基地优势,组织干警重温革命先辈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接受红色洗礼,汲取精神力量。

开展网上知识竞答

“最强大脑”对垒,点燃学习热情。组织党员干警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知识竞答活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促使干警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实质、精髓要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新时代呼唤新使命,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太仆寺旗人民法院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党和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