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队伍教育整顿
【我为群众办实事】太仆寺旗法院诉讼服务信息平台质效考核成绩位居全区前列
  发布时间:2021-05-14 09:32:50 打印 字号: | |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太仆寺旗人民法院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高站位谋划、高效率部署、高标准推进,取得明显成效,目前一站式建设质效评估得分86.3分,位居全自治区前列。

    3月底全盟诉讼服务信息平台质效考核得分清零后,太仆寺旗人民法院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针对该院未得分指标进行逐一研究,分析当前存在的弱项和短板,有针对性地制定精细化解决方案,并根据各项指标的动态得分情况及时调整方向,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任务。积极对照诉服信息平台应用五大业务板块74项指标,逐项疏漏补缺,健全完善台账资料,力争实现该拿的分一分不丢,不能到位的分创造条件争取到,着力补齐工作短板,高质量完成了平台建设阶段性任务。

    太仆寺旗人民法院将继续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不断完善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回应新时期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新期盼,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