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队伍教育整顿
【开门搞整顿】太仆寺旗人民法院深入社区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社会调查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09:13:53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5月8日,太仆寺旗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赵铭带领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成员,前往旗辖区内建兴、宝丰、东郊、南郊、太平、新华六大社区,面向社区群众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社会调查活动,广泛征求群众对太旗人民法院工作的满意度和意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该院专门设计了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内容涵盖审判执行、司法公开、司法作风、廉政建设与监督等方面。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向社区群众重点宣传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内容和进展情况,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知晓率,真实了解人民群众对法院的满意度和意见建议。同时,在走访调研中及时发现问题,梳理分析,做好问题反馈工作。

    活动共发放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500余份。接下来,调研小组将跟进问卷调查后期的统计整理工作,及时对问题进行梳理研析,形成专题报告,并采取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加强整改。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法院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人民群众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了解和参与度。太仆寺旗人民法院将继续加大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力度,坚持开门搞整顿,倾心听取群众的心声,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审执质效,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