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判动态 > 扫黑除恶
深入基层搞调研 服务群众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5-05-08 15:06:31 打印 字号: | |
  为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全面贯彻落实太旗旗委《深入开展干部下基层三级示范抓引领推进联系服务群众常态化工作实施方案》,太旗法院院长沈琦一行深入幸福乡永久村,帮助基层群众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和干群关系,推进服务群众常态化工作。

  4月29日下午,在幸福乡书记彭玉国、乡长王海彬的陪同下,太旗法院一行3人在院长沈琦的带领下对永久村1个党员中心户、2个贫困户和1家园区土地承包商进行了走访,坐谈了解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土地流转和承包中发生的问题给予了法律方面的解答。

  此次调研,为太旗法院下一步具体实施基层帮扶工作提供了依据,也为示范抓引领推进联系服务群众常态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乔 伟